杳杳逸

起点架空言情《喧嚣泯潮上》 完结!晋江新作武侠耽美《小炮灰只想种田》在更(作者名与LOFTER同名)

何必情深。小杳中考完华丽(划掉)回归

何必情深 

接上https://xiaoyaojue510.lofter.com/post/1efa7fc8_12067545

“陈深,你终于醒了,把我吓坏了。”老毕看着陈深刚刚苏醒后惨白至极的脸,心疼地说。
陈深没说话,他也不知道此时此刻面对着毕忠良还能说什么,他只想确认一件事。
“老毕,我是不是有孩子了?“他害怕,他害怕在刚得知有了孩子的时候听到失去他的消息。
“我。。。”毕忠良第一次在面对陈深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“说啊,到底、咳咳、是不是?”陈深在害怕,害怕听到毕忠良否认,或者说他在期待,期待毕忠良很开心地笑着跟他说“是啊,我们有孩子了。”
可惜,事与愿违。
“你先别着急啊。”毕忠良一边帮他顺气一边略带心虚地说,“我,我不知道,医生没说,只是说你现在身体太虚了,要好好养着。”
“是吗,是这样吗?呵呵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”陈深转过身背对着毕忠良,闭上了眼。
陈深,我们有过孩子的,但他就在刚刚离开我们了。毕忠良闭上了因为仇恨而通红的眼,这个仇他一定会报的,为了陈深为了他们的孩子。

“处座,粥买回来了。”刘二宝提着一个罐子站在病房门口。
毕忠良缓缓睁开眼,叹口气,拍拍陈深的背,“来,先吃点东西吧。”
“我不想吃也吃不下。”
“可是。。。”
“老毕,我想先睡了,睡醒再说吧。”
“好吧,那你先睡,我守着你。”
陈深没再说话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 )

© 杳杳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